愛老王,愛大孫,愛世界。

【真都】淺眠

    # 冷CP注意:野崎真由*都由香里。


                淺眠。


    01

    那天都由香里像平常般的買好了墨汁回家,在樓梯角落看見坐著發呆的野崎真由。

    高大的身型跟平靜的表情。

    她看著掛著“野崎”牌子的房門湊近詢問,“野崎君又出去了嗎?”

    少年沉默的點頭,背景的黑色好像又更黑了一點。

    她不禁瞇起眼睛,“那真由君要來我家坐坐嗎?”

 

    他進門以後很快找到了屬於他的枕頭,癱上去的時候表情有一瞬間的放鬆。

    她倒了兩杯麥茶,杯緣凝結著的水珠摸上去有沁涼的感覺。

    “不好意思,冰箱裡只剩下麥茶了。”

    他倒是起身微微傾身的說了謝謝,說完又回去了原本位子。

    趴著的臉,清亮的眼睛。

    他像她的弟弟一樣。不愛說話,舉止坦率,失禮的舉動也像是親暱的象徵。

    十五歲的少年穿著校服光躺著不動都有青春的味道。

    她笑笑著把墨汁拿出來開始準備原稿的工作,

    “真由君,請自便唷。我得開始工作了。”

 

    他像隻貓一樣的睡著了。

    在客廳的角落,桌上是沒有喝完的麥茶,三月的風從窗戶吹進來,徐徐而暖暖。

    眉目清秀的少年,纖長的睫毛閃著光。

    她在不遠處的茶几上專心瞄著線稿,抬起頭的時候少年正好睜開眼。

    黑烏烏的眼睛,像從中能反映出自己的臉孔。

    都由香里只是露出一貫的笑容。

 

    02

    後來他經常拜訪,原本只是在哥哥不在的時候才去,漸漸地專門前往。

    並沒有做什麼,通常他只是癱在房間的一角恍惚地睡著。

    都由香里看著他縱容的笑。他像她養的一只貓。

    隨性,自然,懶散,不愛笑。

 

    “為什麼最近老是去麻煩都小姐?”

    野崎曾經以哥哥的身分這樣問過真由,手上拿著取材用的記事本但並不期望得到回答。

    沉默寡言的弟弟開了金口。

    “舒服。”

    聽起來充滿官能暗示的回答,卻是真的。

    房間有香氣,枕頭很軟,麥茶好喝而且還有蛋糕吃。

    最重要的是都小姐讓人感覺舒服。

 

    03

    她那天意外快速地完成了稿子,看著眼前好夢正酣的少年起了一點邪念。

    少年趴睡著的姿勢讓定時運動的身材伸展顯得分外結實而美好。

    她抓起一隻筆跟素描紙正坐在他前方開始細細描繪。

    長長的睫毛,墨色的髮絲,狹長的鳳眼,充滿和風味的長相。

    她忍不住輕輕碰了碰他的肩膀,年輕這樣好,精實而強壯。

    “脫下來的話就能好好的當作參考了……”

    話沒說完手臂就忽然被抓住,野崎真由閃著光的眼睛裡面有她的倒影。

    有些稚氣的臉,還沒有醒來而迷濛的眼神,白皙的皮膚跟很大的手。

    “真由君?”她微微側過頭詢問。

    四月的天氣,空氣裏面都充斥花粉,讓人有些暈暈然。

    逐漸靠近的臉孔移動的速度很慢,可是她沒有避開。

    羽毛般的吻。

    冰涼柔軟的嘴唇,充滿青春的味道,她模模糊糊的想,這是初吻啊。

    僅只於碰觸,房間裡有甜膩的香氣可是卻沒有煽情的氣息。

    寡言的少年即使是親吻以後表情也仍然沒什麼變化。

    他說,“喜歡。”

    沒有主詞也沒有受詞,但是意思很明瞭,他頓了一頓看著眼前沒有回應的人。

    “討厭?”

    她搖頭,有些侷促的微笑。

    他安心了,就著原本的姿勢又睡去。手還握著她的手臂。

    就這樣在一起了。像一場恍惚的夢。

 

    04

    課表上的第八堂課,都由香里拿著筆記紙寫著下次短篇的大綱。

    震動了一下的手機有簡訊的提醒。

    在一旁因為好奇而偷看的女同學促狹地問,“男朋友?”

    她在她面前打開訊息,短短的兩個單詞。[比賽。門。]

    “….結果是惡作劇簡訊嗎。” 

    她倒是笑得很開心。“男朋友哦。”

    一邊在手機上按了好。

 

    出教室的時候看見站在校門口的真由君,立領制服跟手上拿著的袋子很是顯眼。

    “久等了,比賽還好嗎?”

    不習慣有表情的少年很安靜地說了“贏了”,但是微微發亮的眼神透露出快樂。

    “那今天吃巧克力蛋糕慶祝吧。”

    他點頭,拿過她的包包,空出的手輕輕牽起。

   

    05

    她原先很難想像跟真由君交往會是什麼樣的情況,但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同。

    他依然是偶而來按她公寓的門鈴,比賽的日子結束後會到學校來等她。

    從眼神就能看出比賽的結果,看起來難以理解的人其實是坦率的好孩子。

    明亮的眼神或是陰鬱的氣氛。

    贏的時候吃甜品,輸的那一天晚餐會去轉角的小店吃豬排飯。

    他有意外的體貼,走路的時候會走在外側靠近車道的地方,不讓她拿重的東西。

    親吻,牽手,冷的時候會擁抱。

    像動物一樣的相處。

    他的話還是不多,最常說的是 “謝謝”。

    但離開跟抵達的時候總會給她親吻,像少女漫畫一樣。

    ……像少女漫畫一樣?

 

    “真由君。”

    她把視線從原稿上移到對面的少年面前,有些好奇的問,

    “你親吻的習慣是從少女漫畫學來的嗎?”

    全身裹著棉被的少年像個小布團一樣,他抬起頭看著她眼神清亮。

    “開始是,但延續下去,是因為很開心。”

 

    06

    野崎真由還是一樣懶懶散散。

    但野崎梅太郎發現自己的弟弟的高中志願時有幾秒鐘的停格。

    K高中。是縣裡面數一數二好的學校。

    “K高中的話離家裡有點距離喔。”他試探性的詢問。

    “嗯。”

    “而且也許不是那麼容易考上?”

    “嗯。”

    “為什麼選了K高中啊?”

    真由看著他,野崎看的出來他很高興。

    “長大。”



    +FIN


    我就是生來逆所有人的。作為第一個寫過這個CP的人連標題都不知道打什麼好。

  (如果我不是第一個請告訴我我要去拜見其他大人Q____Q,我多希望我不是第一個啊啊啊)

    但其實寫的很高興,反正一直以來也冷習慣了也適應了只有自己一個人寫的情況所以反而寫的無牽無掛的,也做好了沒人理我的準備orz

    我在原作瀨尾哥出現以前真的以為這對是官方CP,事實上我現實中的朋友也都這麼以為然後我就一廂情願的等著閃光然後我就被拆CP了...rz

    但寫著這篇的時候把怨念的東西幾乎都寫了所以很滿足XD

    \溫柔的都小姐我超級喜歡現在我也能接受瀨尾哥了請給她幸福/


   PS(假如真的有人能看到這的話):有人願意寫野崎*結月的話我願意讓你隨便點任意CP的文[如此微不足道但是]我真的好想看野崎結月喔(滾來滾去)

评论(5)
热度(4)

© 薩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