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老王,愛大孫,愛世界。

堀鹿本《三餘》預定表單

對不起這真的是我最後一次佔TAG。

原本是不打算出了但是被親友慫恿加上EMO說要替我畫封面這條件太誘人了所以我還是……決定作個紀念。

剛剛排版完了,能夠大致估算價錢,所以決定先來發個調查。


書名:三餘。

作者:surts

封面:EMO(我愛你!) 

內容:已公開的所有野崎君相關文章。可以參見這裏  

   沒有新內容。重新排版修錯字而已。純粹親友紀念用。請謹慎考慮是否購買。

   ……譬如我說個人就覺得真的不是很有必要。

   唯一的未公開內容就是FT,為了酬謝大家我會寫6500字。(請別當真)

   我覺得EMO畫的美麗封面是購買的唯一理由。

格式:繁體豎排。

字數:大約五萬五千字。在我高超的排版技術下134P。含扉頁FT目錄的頁數

價格:NT120。

   還沒有實際詢問,但不超過120。詢價後可能下修。

   目前仍請以120當考慮標準。


預定請走這裏

六月初截止。

有多少人填就印多少本。不多印。麻煩請謹慎思考是否有必要,填寫後請不要跑單。多印了也賣不掉求別逼我留一堆黑歷史在家啊。


以上。感謝閱讀。

愛你們。再次重申真的可以仔細考慮必要性。Q_Q 

评论(5)
热度(10)

© 薩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