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老王,愛大孫,愛世界。

Digimon Tri 01

⋯⋯官方撒糧撒成這樣,我覺得他們完全跟上時代的節奏,或是說我覺得我跟內人七年前簡直超英趕美(。)C n 取2的發展我喜歡,我嗨,清晨抱著電腦在客廳沙發上嗷嗷嗷嗷嗷嗷嗷叫的都沒有話說。


整體而言感覺不錯,雖然劇情節奏有些不穩定,但是內容還算有誠意。

雖然能感覺官方惡意的在賣太和以及其他CP(我大takeyama的春天!),可是賣的還在範圍內不至於太生硬造作,光美美我吃得好開心,隱約的太美美、丈美美都很好。

太和空我反而覺得其實沒賣太多?就是開頭的修羅場⋯⋯不過後面被滿滿的太和洗得一乾二淨(。)

要說的話我還是站丈空啊⋯⋯空跟新女角的GL CP也不錯。我覺得Tri版的空比02討喜很多,有找回無印的感覺。

新女角人設長相完全是我的菜。(臉紅)真要說的話我站takeru*新女角。(不我不完全是認真的)


不過弟兄糧還是萌的我覺得今天就可以寫出一篇來⋯⋯啊如此的萌⋯⋯Takeru調戲兄長技能完全點滿。

尤其在他說完那句“我最喜歡的永遠都是哥哥你啊。”後yamato就打電話給太一,官方這賣的,我內心澎湃萬千言語所不能表。

走這個模式的弟兄的話,我感覺跟一条模式不太一樣,大概會是溫馨虐⋯⋯


光美美好評,這個美美太可愛了!造型超可愛!個性超可愛!有點任性的地方可愛死了!發糖果那邊萌得要命www

光子郎完全科技新貴感XDDDD 工具人Level up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他肯定是最受歡迎的,不錯的長相、年紀輕輕大和還在唱歌太一還在踢足球他已經有自己的公司跟豪華公寓了。買衣服的時候稱讚網拍的好處那邊太萌了⋯⋯哎喲我簡直跟著戀愛了。

我太迷戀科技宅vs任性美少女的組合,這對不拆。

意外成為閨蜜組合的光子郎跟Takeru戳到我的點。這版的每個角色都好萌⋯⋯


丈先輩這集戲份不多,不過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平凡的這點。考大學再怎麼努力都只能被分到D段而覺得挫折那邊我好⋯⋯說不上來。

在八個孩子裡面他一直都是最質樸的那個,往往也給我一種最苦澀的感覺,但是看著他就總是會有很多想法,真是好喜歡>_____<

以及丈先輩居然有女朋友了我不能接受我站丈空啊!

我還站丈和!!!!!!野火太太的丈和超萌⋯⋯

哥瑪獸可愛到爆!


我覺得岳光黑這大概官方蓋章了。我還滿相信Takeru那個女同學真的是未來的女朋友的⋯⋯他跟小光給我的感覺真的偏向互相理解的知己⋯⋯因為都是兄控看過Tri以後給我感覺他倆大概都會找到真正喜歡的人,不過“哥哥永遠是最愛的那個,因為我們是兄弟/兄妹”。完全戳中我的點

哦後段Takeru要Yamato不要鬧彆扭的那通電話我從頭到尾都是臉紅著看完的。這糖發的我心滿意足。


最後滿滿的太和,滿到我都不知道從何評論起。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說這裡的和很攻我還是覺得我看見的是太和啊。


滿意外這次Tri中太一跟大和角色的反轉,在無印時期負責往前衝的太一與要求停下來思考的大和在本劇中對調角色。可以感受到劇本的野心。

其實太一的思考不會讓我覺得弱氣,就像他說的那是長大了,視野不一樣,會看見其他的東西而因此有所顧慮。

想起來把這個角色給太一擔任也很合理,沒有正義作為依循的勇氣是很恐怖的事情。而且我從來不覺得太一是不會思考的人。我覺得他滿擅長從挫敗中思考,也其實很容易在挫敗中失去勇氣。

我覺得digimon的故事中一直都有這個意圖,孩子們所擁有的徽章往往也是他們最容易失去(或者是質疑自己)的部分,像在無印的時候擁有友情徽章的大和反而是離開群體的人,擁有純真徽章的美美卻是變成公主病,有愛心的空卻最質疑自己是個沒有愛心的人⋯⋯

或許正是因為擁有那個特質的人更會反思自己“夠不夠資格”?


回到Tri,太一的矛盾在於他意識到了即使他們所行的是正義之事,卻在行事的過程中會造成一些不正義的結果(或是不樂見的結果)。過程中必須產生的致這些副產品讓他反思這樣他們能算是“正義”的嗎。

⋯⋯其實我不知道大和有沒有GET到太一的顧慮。不過假設他理解。那麼他所持的立場說太一“逃避”確實是解答。

我忽然還想到的是,當最開始太一懷疑起他們的行動符不符合正義時大和的憤怒也跟他所屬的友情徽章對應。所以要讓大和的角色可以說他的行為是有點護短的、出於對加布獸他們的照顧而出的言論。

我覺得大和如果理解太一的話,他是把過程中的那些副產品都當作成本接受,現在的問題是太一會因為這個成本而痛苦,而大和有沒有理解到這個痛苦?他是理解了這個痛苦所以接受,或是不在乎這個成本也不會感受到這個痛苦的接受?⋯⋯從編劇的描寫看不出來,但作為大和吹我當然站在前者(。)

從客觀的立場來看他們的戰鬥確實是“必須做”的事情,所以太一因為不願意承擔成本的痛苦而不去實行,那真的是在逃避。

只是這不意味著他思考這些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不去思考的只是戰鬥是很危險的事情。


所以這段真的很像無印要不要前進的時候太和那段吵架的反轉⋯⋯這糖發的如此有深度(。)

無論如何這個對立是個不錯的起點,也讓太和兩個人的賣腐賣的有理有據,吃得挺開心的。


大概就是這樣⋯⋯即使打了這麼多字我還是好嗨。


最後,Tri裡面大和的私服都好看的不得了⋯⋯顏值擔綱真不是蓋的,金髮太好了,以及,Takeru穿襯衫那邊豈止少女心起根本跳出來了。

好想要糧啊⋯⋯我剛剛跌進自己的坑裡(。)為什麼當時沒把save god寫完⋯⋯

等我明年忙完我要把save god填完寒假CWT出小料或無料!!!!(許願)

然後我要去慫恿內人跟我出takeyama本。


這篇最大的啟示就是我的沒有節操不是從全職開始,而是八年前就掉了(。)


-


因為怕被影響打完這篇感想前我都沒看其他人的評論,我現在才發現差評意外的挺多的。

但大概是因為我的比較基準是02(),加上本來不至於有太高的期望⋯⋯整體而言我覺得真的還行,甚至可以說還不錯。

太一的部分我感覺也還好,我一直都覺得他是進入某種害怕失敗的狀況就有點難脫離狀態的人。以無印舉例的話,像是亞古獸錯誤進化之後他有陰影,而再分子獸那集中他發現“死掉是真的會死”也有過躊躇的時候。但大概是無印篇子供向且大部份都傾向在單集中解決,所以這個特點不是特別明顯。只是我感覺這是他的一部分。

反倒是大和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微妙,太果決了,卻也還在我接受的部分,畢竟我腦補成他都考慮過這些了XDDDDDDD(論腦粉的基本素養)

以及我真的喜歡這個大和大勝過02那個⋯⋯這個大和還原無印的很多>____<


评论(12)
热度(15)

© 薩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