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老王,愛大孫,愛世界。

《人間煙火》《好房招租》台版相關事項說明

8/23更新:

今天下午已經送印,印方給我的時間是8/29可以取件,

如果取件之後確定沒有問題我會在8/31(一)的時候統一去郵局寄出並寄發出貨通知信,屆時還請注意查收。

(之所以在8/31而非8/30是因為8/30是週日郵局沒有開放)

以上,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與配合>_<

-

這裏是薩止,大家晚安。

因為最近我個人有些忙碌的緣故,本來應該要將台灣的販售資訊與艾老師及依泠老師同步宣布會比較能避免混亂,結果還是遲至今日才能發表相關的訊息感到有幾分不好意思。

我已經跟台灣的印廠詢問過報價的部分,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選擇千業印刷。下面分別列出《人間煙火》與《好房招租》的規格與價錢,也提供大家做參考。


<1>

刊名:人间烟火

原作:全職高手

原作作者:蝴蝶藍

CP:喻王 x 4 + 王喻 x 1

作者:蘅艾  @奥蕾莉亚 

規格:B6膠裝(12cm x 18cm),有摺口。

封面&內頁:封面是珠光紙,內頁為100g道林。

頁數:122P

字數:5w+

内容:内含四篇喻王(《既見君子》《一路同行》《囿于昼夜》《温柔地杀死冬季》)和一篇王喻(《论教育的重要性》),其中大量攜帶张楚、黄沐設定。所有文字都在lofter“奥蕾莉亚”有公開全文。

定價:新台幣120元整。


<2>

刊名:好房招租

原作:全職高手

原作作者:蝴蝶藍

CP:喻王

作者:依泠  @左岸 

規格:A5膠裝,無摺口

封面&內頁:封面是彩色霧膜雪銅,內頁為100g道林。

分级:16+

封面: 牧野 @牧野沧沧 

排版&校对:池铁 @破碎故事之心 

规格:A5

页数:44P

字数:2w

内容:《好房招租》全文及番外《星空与野》

正文:1-4  5-8  9-12  13-16  17-20 

番外:《星空与野》

定價:新台幣45元整。


-

人間煙火陸版相關資訊

好房招租陸版相關資訊

兩本的排版與封面設計都是直接以大陸版本的PDF版印刷,除了封面紙質囿於所限可能不同以外,基本上應該都跟大陸版本沒有差異。

所以都是左翻書,簡體橫排,這點請大家特別注意。

唯一比較有差別的部分應該是特典無料的部分,因為運送實在太不容易也不划算,加上台灣的印量確實不多我委實不好意思勞煩其他幾位老師⋯⋯台灣部分是沒有狐老師與寒夕老師的無料的。

我跟兩位老師討論過後,覺得因為好房在大陸的特典是Karma,便決定人間也跟隨好房在台灣也將特典改為Karma。雖然我真的真的覺得很羞怯必須由Karma來擔當特典原本只是想蹭著玩⋯⋯然而無論如何,就是這樣了。(特別羞恥的)

如果同時購買兩本基本上還是會先給一份為基本,若是買兩本希望有兩本特典或是覺得不需要的話可以在備註告訴我。

而如果堅持想要狐老師與寒夕老師無料的人,可以考慮走陸版淘寶負擔運費購買。

-

通販的方式我會一律採取泡泡紙包裝,郵局掛號寄出。

單本的郵資是50元,兩本60元。

寄出的當天會寄信給您郵局的掛號單號,也方便大家追蹤。

-

那麼,如果以上的部分都沒有問題,麻煩請走這裡預定。

預定的時間跟隨艾老師與依泠老師至8/20的晚上八點收單。

麻煩請注意這並非印量調查而是預定

填寫預定單以後我會寄一封匯款通知信給您,提供的是郵局帳號,請於匯款後填寫匯款回報單與收件人及地址,確認匯款以後我會再次回信給您。

預計將在8/21下印,九月初能出貨,到時候會再行寄信通知。

-

艾老師跟依泠老師都是我特別喜歡的老師,然而兩位之前也是一直不肯出本的老師,看見他們兩個願意出本我都想跪下來哭。

承蒙兩位老師信任負責台灣的印刷其實我榮幸地打滾的同時也有些緊張,如果有些處理不好的部分請多擔待,一切相關的問題跟若有處理不周的地方請指向我。

特別真心實意地向大家推薦,也希望之後能合作愉快。

如果有問題歡迎在下方或是以私信方式提問。謝謝大家的閱讀。

评论(10)
热度(17)

© 薩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