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老王,愛大孫,愛世界。



看見官微老王的表情圖,我真的只有臥槽兩個字。

你們知道我以前有多努力每次在寫文的時候加上一句“王杰希長得並不好看”“他並不是客觀意義上能被稱為好看的男子”“如果單論外貌,王杰希很難被說是俊秀,但是他的氣質⋯⋯”

在我各種花式靠著氣質(。)儀態等等等等等展現老王的蘇的同時,居然發現他帥成這樣,帥成這樣我還需要幫他設定性格上的蘇點嗎??刷臉就夠了啊!!!

從今以後我寫他們任何的戀愛是不是只要寫,

“他看見王杰希,太帥了,於是就墜入了愛河。”


我真的要去找馮主席單挑,這樣的顏你都嫌棄????難道老王真的很不上相?

# 平時的老王是動畫老王

# 一旦拍周邊照就成為麥樂卡?


⋯⋯對不起我太嗨了,一直以來作為一個低調的王杰希吹,第一次可以這麼名正言順吹捧我王美顏盛世簡直OOC了

           我覺得即使我戴上他廟的粉絲濾鏡,這老王依舊帥的我能吃下一碗飯。      

评论(4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薩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