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老王,愛大孫,愛世界。

一个来自龟山岛的喻王喻本印量调查:)

和龜群的好龜龜們一起準備的合誌,全文目前已公開,未完成的也會先公開再開始販售。
《好日子》應該會重新補個結尾,這部分以後也會公開。
雲總在下面寫的非常詳細了,K老師的概念圖特別蘇請讓我喊一聲K總QAQQQQQQQQ

歡迎大家一起填寫印調共襄盛舉>3<
雖然這本合誌最大的受惠者是想要每一位好老師文章實體本的我2333(喂)

云霓之旗:

A love letter from me to you:不分手,我们不分手!!!贯彻与子携手,与子偕行,与子偕老的重要方针,坚持正确恋爱观,让他与他坐在一起,侃侃家常,聊聊生活中的小事;飞跃高山,跨过河流,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观众朋友们晚上好,欢迎收看一个严肃的喻王喻合志印调,作者是来自龟山岛群的龟眼、龟壳、龟手、龟脚、龟肚、龟尾……(因为没有人愿意当gui头


是这样的,龟山岛是几个喻王喻小伙伴插科打诨开脑洞的地方~成员分别是  @左岸  @薩止  @奥蕾莉亚  @moominnk  @镜湖 和我(云霓之旗)(排名随机不分先后)。合志的想法由来已久,但不算是一个全新的企划, 大家想把以前写的和正在写的、自己比较喜欢的一些文做一个合集纪念,所以大多是旧文,在预售前也都会将全文全部放出,方便大家看文后再选择是否要购买;同时,因各种原因觉得不愿意购买的,也可以在各位staff的主页上看到自己想看的文章的完整版。


不过为了对买本的同学负责,在出之前我们还会对文进行仔细地校对和小量地修改,这个可能就不再特地放出了,还请理解XD


虽然起因比较随意,但是我们会认真负责地对待这个本子。


严肃的一点:本合志的喻王喻具体指喻王/王喻,是一个比较任性的 喻王/王喻 合志,即有喻王文,有王喻文,也有喻王喻无差文,非全本无差本……请谨慎投票>_<




☆★忽略以上声明和废话,以下是一些您或许关心的信息:


刊名:《食野之苹》


CP:喻王/王喻


字数:20w↑↓


语言:简体中文


售价:应该就是正常这么厚的文本的售价,因为装帧设计和工艺的费用都不算便宜,所以希望大家谨慎填写印调,以方便我们估算定价,不要驴我们QAQ


目测赶不上CP17了,暂定只有通贩,或者看看能不能参之后的……


暂定收录:


 @左岸 : 《红日


 @镜湖  :《不同城》、《心动》以及一篇正在施工中的,请期待XD


 @moominnk : 《光合作用


 @薩止  :《好日子


 @奥蕾莉亚 : 正在施工中,请期待!XD


我 (云霓之旗):《冬夜喜雪》&《真戏假做》(也仍在施工中)




具体的CP(喻王or王喻or无差)文前已写,可以戳进链接阅读文章,看是否合您的胃口。


因为各位老师都一致希望这个本子能做的好一些,也好看一些,所以我们在文的质量和装帧的质量上都会下功夫,会贯彻“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所以可能会稍微慢一点,但不会窗,赠品也会做一些有意思的小东西!现有的想法就很酷,我个人觉得真的可以期待一下XD


那个,小小的透其中一个小赠品的概念图(可能还会修改):


一张收据。(喻总买的两只戒指哦!)(感谢 @moominnk K总的制作!)





非常感激看完了这么长的印调的你……!




【【【【【附上显眼的印调地址:点我】】】】】




最后,因为龟群的各位小伙伴除了我以外,人都不在大陆,所以为了方便和印厂的沟通,大部分杂项都由我来负责,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随时和我沟通,有什么觉得不妥的地方也可以直接私信我,希望得到大家的信任。


(最后,感谢糊糊老师提供本文抒情的开头2333333)

评论(3)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薩止 | Powered by LOFTER